YOUNG WILD AND FREE

我是我 你是你

被理想禁锢的囚途上 绝不步履蹒跚的前行

一路青涩 也罢 但从不忘了做自己

Daybreak - Janet Jackson

来首小清新曲风的歌曲,前奏风铃叮铛声好好听,引得你继续往下听。

又下雨,下吧下吧下吧。心情好最重要。其实呢~凡事留个心眼儿总是好滴,就像英语口语考试,要看好之前的同学拿到是不是你想背的那篇抽条,记住抽条的样子和细节,这样老师再换的时候也不怕。我想要的抽条的样子是相比其他抽条稍微胖一点,旁边撕的印痕有齿牙状。对没错我就拿的是那篇我背的最熟的。当然91分的成绩还是相当满意。

一切都美美哒~哈哈哈,幸运女神今天翻了我的牌,好棒耶~

-绿眸长颈鹿:心情好最重要,太重要。

评论

© YOUNG WILD AND F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